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5早盘:关注一概念的表现

昨日市场在权重股和多重利好因素的带动下全线飘红,沪指更是强势的冲上了3000点,多数银行股更是创下了新高的局面,最终指数周一如期实现了开门红,那么在沪指站上3000点之后,后期如何走,我们又该关注谁?

市场昨日走势应该说是明显的一个多头形态,以银行和保险为首的权重股更是将沪指重新带回到了3000点之上,除此之外市场热点的轮动还算可以,只不过是爆款不多,这也可能是还有一部分投资者尚未能回复做多的信心。

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持续呈现出净流入的态势,沪深两市相比较的话深市净流入远远超过了沪市,这和部分金融股创新高后有资金获利落袋为安有着很大的关系,总体上来说市场热点表现还算可以,成交量的变化也不错,这将有助于市场继续冲高。

走势看,A股再度站上所有的均线,沪指距离前高和突破3050点一步之遥,日线沪指形成了五连阳,技术上看指数有继续冲高的动能,一旦权重股继续发力,不排除市场创出新高。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虽然说市场昨日站上了3000点,但是从午后市场走势看貌似有获利盘回吐的迹象,如此一来市场虽然说站上了3000点,但是接下来能不能站稳3000点将是一个需要我们关注的事情,因此在趋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彬哥操作依然坚持高抛低吸的策略,控制好仓位,寻求更合理的机会进行布局。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就需要密切关注一大概念股的走势,我所说的概念就是大金融概念,银行股屡创新高的情况下,券商股能不能启动带领市场创新高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大家不妨密切关注这个概念的表现,再决定如何安排仓位。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指数仍有反弹的可能,但是3000点争夺将不可避免,如果市场短期没有新的热点出现,那么更有可能出现短期市场回补周一跳空缺口的可能,日线在昨日中阳后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