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早盘:远离这样几类股

周一收复的三千点在周二被空头再度夺了回去,多空双方周二更是在3000点附近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最终空头略胜一筹,多头未能收复盘中丢失的3000点,日线也在五连阳后戛然而止,对于周二调整的市场周三会继续调整吗,投资者又该如何操作?

市场昨日走势虽然说是一个下跌的趋势,但是这并未能打破多头的趋势和形态,短期做多的趋势还是没有改变,走势看,A股依然站上所有的均线,沪指在3000点附近做震荡,日线沪指未能出现六连阳,技术上看指数短期做整理和震荡走势的概率大,在充分的消化掉相应的浮筹后,市场依然能够看新高出现。

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持续呈现出净流入的态势,沪深两市相比较依然是深市净流入远远超过了沪市,这说明沪指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屡创新高后有获利盘回吐的迹象,这也是为何昨日金融股出现了集体调整的一个关键因素,而盘面上出现的另一种情况则需要我们警惕,那就是跌停板的个股开始增多,这会不会促使市场出现急跌和大幅度调整是需要我们谨慎的。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虽然说市场昨日再度丢失了3000点,但是鉴于市场日线的多头形态暂时还没有改变,市场依然处在一个箱体里面震荡和整理,因此仓位上投资者还需要降回到半仓附近,其次对于个股的选择上则需要远离这样几类股,一是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二是三季报业绩预亏的个股,三是下跌趋势已经形成的个股。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指数仍有回抽甚至是回补缺口的可能性,但这些都不重要,只要是多条均线还在多头手里,只要是市场的成交量没有跌倒3000亿之下,市场都将会有结构性的行情出现,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