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8早盘:市场涨不动的诱因分析

市场周四的走势依然很纠结,甚至是很难看,尽管说指数多数时间是红盘的状态,尽管说市场摆脱了三连阴的局面,但是市场整个的表现还是相当纠结,市场再度遭遇了3000点的压力,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市场涨不动的诱因会是什么?

市场昨日走势整体上来说处于震荡和休整的局面,短期做多的趋势还是没有改变,走势看,目前三千点成为了A股的压力,5日线的争夺十分激烈,沪指没有出现三连阴。技术上看指数短期做整理和震荡走势的概率大,市场依然需要消化掉金融股调整和抛压带来的压力。

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持续呈现出净流入的态势,但是从资金流向看沪指净流入明显弱于深市,这说明市场资金有向深市转移的迹象,这也是为何金融股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的原因,而部分个股涨停后就呈现出出货的局面也让很多追高的投资者变得谨慎。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日线的多头形态依然存在,市场依然处在一个箱体里面震荡和整理,因此仓位上谨慎的投资者还需要降回到半仓附近,而从热点和板块来看保险继续维持着市场的稳定,市场热点依然不突出,爆款和热点板块依然不足,这就促使投资者只能采取快进快出的策略,不能盲目的动辄满仓和追高。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指数短期维持整理和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尤其是在三千点没有收复的情况下,全线做多的理由并不充分,再加上主力在进行调仓换股,因此市场总是遇到3000点整数关口就回调也就不难理解了,对于市场涨不动的诱因,彬哥认为一是成交量不足;二是热点和爆款没有出现,最最主要的一点则是主力在拉升完金融股之后开始进行调仓换股,因此有意识的在压制着市场的走势。 今天市场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