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1收盘:市场为何不领情

周末消息面并购重组的利好仅仅促使创业板微微高开,沪指还是以低开的姿态呈现在投资者面前,而随后市场早盘的走势更是以一种非常疲软的走势结束上半场,午后市场延续这种不作为的局面,最终市场周一再度收跌,日线沪指五连阴,市场为何不领情管理层推出的利好?

今日市场上涨板块仅仅维持在百家左右,大多数板块处在一个下跌的局面,猪肉概念、动物疫苗和乡村振兴等板块领涨两市;保险、房地产和人脸识别等板块相对较好;次新股、数字货币和医药概念整体表现不佳,板块的快速轮动以及热点概念的调整是市场今天走弱的一个关键因素。

趋势上沪指出现了四连阴后收出一个十字星,日线的空头形态暂时没有缓和,沪指盘中回抽了最后两条有支撑的均线——60日线和半年线,创业板暂时还在半年线以及60日线上,趋势上看,如果没有利好出现,那么短期指数回抽2900点将是大概率事件。

市场全天走势都是一个非常纠结和疲软的态势,尤其是前期部分热点个股的跌停更是加剧了市场调整的风险,盘面上呈现出的依然是一个无人气、无量能和无热点的三无局面,这说明投资者对短期市场做多的信心依然不足。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全天的走势只能用疲软来形容,很多投资者可能会有疑惑,论说周末管理层释放的绝对是利好,尤其是对创业板来说,允许创业板借壳,恢复配套融资,但这样的利好却无法让市场走出一个反弹的趋势,这里面一定是哪方面出了问题,若我们再进一步的分析和研究市场后你就不不难发现在管理层给创业板释放利好的同时,另一个更让投资者担忧的问题也摆在 面前,那就是本周将有17家个股进行申购,回想当年一周超过十只个股申购的情形,可以说是典型的僧多粥少的行情,对于这样的局面,投资者选择用脚投票也就不难理解了,所以说不管是什么制度,前提一定是要以市场的承受力范围内去做,才是正确的选择,否则再多的利好也只能是枉然。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