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收盘:提防权重股的做空

在全球市场不断创新高的情况下,加上明晟指数的扩容,指数最终出现高开,沪指盘中距离3000点不足两个点的距离,遗憾的是市场面临3000点的压力,再度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过程,午后沪指一度翻绿,最终市场则是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这样的市场我们该防备什么?

今日两市上涨和下跌板块家数依然是一个持平的状态,涨幅超过1%的家数不足三十家,应该说市场依然没有持续做多的动能。智能音箱、手机和人脸识别概念等领涨大盘;苹果三星、无人零售和电子信息等板块相对较好;农业、银行保险则是持续杀跌,这已经是本周第二个交易日大金融概念领跌市场,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

趋势上日线再度收出一个十字星线,上证指数继续遭受3000点整数关口的考验,日线的多条均线继续处在一个粘合的状态,创业板整体走势要好于主板,趋势上看,市场仍然有继续做多的可能,短期市场要防止权重股做空带来的压力。

市场全天走势高开低走,谈判的顺利导致了前期涨幅过大的大农业概念全线下挫,而上周涨幅较好的保险和银行则是呈现出连续调整的态势,市场热点依然围绕着区块链做文章,除此之外,市场没有太多的热点,成交量也是持续保持着萎缩的局面,这说明投资者对目前市场做多的信息依然不足。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说心里话,有点为A股感到悲哀,在全球市场走出如此强势,不断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A股连站上3000点都成为了奢侈的事情,确实不能让投资者提升进场的积极性和信心,更不要说有什么牛市出现了,这其中某些神秘资金在其中玩的高抛低吸更是极大的伤害了市场,这也算是一大特色吧,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彬哥认为投资者需要提防的一件事就是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会不会出现持续杀跌的态势,一旦他们出现持续杀跌的格局,那么短期可能又是一个阴跌的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