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早盘:市场需要那双手

受到港股持续杀跌的?周二尾盘拉升的市场最终未能在周三呈现出反弹的格局,市场昨日早盘低开后冲高后,午后市场则是再度出现震荡下行的走势,市场全天表现更是不愠不火的形式,日线再收十字星,就目前的市场来说,这样的十字星能够说明什么?

市场昨日整体表现依然是非常的疲软,尽管说泛科技概念股有卷土重来的趋势,尽管说部分热点呈现出了强势的特征,但是市场整体的表现依然是一个萎靡的形态,尤其是在港股的拖累下,场内外资金的观望情绪都在缓慢的上升,这一点从成交量上就可以看出,因为我们都知道一个没有成交量的市场即便是反弹也只能是暂时的。

趋势上市场昨日再度跌破2900点,不过随后对2900点的争夺呈现出了拉锯战的形式,均线整体来说对市场形成一个反压,周线和月线短期看整个问题还不是很大,日线近期明显遭受到了空头的打击,趋势上看短期市场如果没有超级利好或者说是大阳线出现的话,短期震荡和阴跌将会是常有的事情。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在市场不具备大跌的情况下,短期2900点之下寻找战略性的投资机会,对于港股对市场的影响,我依然坚持认为是暂时的,不管从哪个层面来说市场都是处在一个相对低位,因此操作上我们在事情平息之前控制一定的量,寻求一个更加合理的机会进场操作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管是持股还是持币都需要多一点耐心。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短期明显是受到了港股的影响这是不容置疑的一件事,而且这种影响短期还没有出现暂缓的迹象,这些其实都不是大事,因为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相信一旦市场出现难以阻挡的调整或者下滑,那么市场随时都会有一双托举的手,在投资者信心愈发减少的时候,在市场迷茫需要选择方向的时候,说实在的,市场需要那双看不见的手来维护和稳定市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