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5早盘:反弹得以延续的保证

昨日市场整个的表现只能说依然是一个相对稳定和缩量整理的态势,沪指在跌破2900点之后再度被抄底资金进场护盘拉回到2900点之上,泛科技概念股的强势则是在一定程度上让创业板走势强于了主板,最终指数也是得以小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就目前的市场来说,反弹得以延续的保证是什么?

市场昨日整体表现也只能用疲软来形容,尽管说泛科技概念股出现了反弹的迹象,但是多数个股的反弹力度很明显的没有呈现出我们想要的趋势,尤其是保险股的持续调整,更是加剧了主板的弱化,成交量在一定程度上的缩量也是未来市场能否反弹的一大障碍,可以说盘面上还没有出现强势反弹的信号。

趋势上市场昨日再度跌破2900点,不过随后对2900点的争夺呈现出了拉锯战的形式,创业板的走势要好于主板,沪指均线压制的较为明显,创业板的趋势要好,日线站在了多条均线之上,短趋势看市场应该还是一个震荡和整理的走势,在成交量和趋势没有改观之前,市场大涨的可能性小。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在市场不具备大跌的情况下,维持短期2900点之下寻找战略性的投资机会的判断,在港股那边已经没有继续出现极端杀跌行情的情况下,A股也应该不会出现太大的调整走势,如此以来逢低寻求买入和加仓做高抛低吸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昨日在第三次跌破2900点的情况下,主力护盘的迹象非常明显,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必将封杀市场下跌的空间,而昨日午后券商股的崛起则是在很大程度上不希望出现太多下跌空间的,对于目前市场的走势来说,反弹得以延续的前提一是要有足够的资金来带动市场的上涨;二是权重股要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昨日的券商已经起到这个作用),三是市场要有一定的热点板块,只有这样才能够起到提升投资者信心的作用,而日线今日收小阴、小阳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