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5收盘:近期为何总是先跌后涨

市场虽然说昨日再度在午后拉升企稳收出十字星,但是今日早盘依然未能延续着反弹的脚步高开,指数继续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再度回抽2890点附近的支撑后有所企稳,市场最终围绕2900点又做了一天的争夺,日线则是得以再度收出十字星,那么近期的市场为何总是这样的走势?

板块上两市上涨板块的家数在一定程度上略微弱于下跌板块家数,市场整体板块涨幅也是有限。啤酒、华为鲲鹏和全息概念概念等领涨大盘;手游、互联网和稀土永磁板块相对较好;农业、次新股和西部概念则是全线杀跌,成为做空的主力军,市场的多数板块依然处在一个涨一天就调整的态势,这对于市场的反弹来说确实不是积极信号。

趋势上日线再度收出一根十字星线,至此沪指收出了四个十字星,上证指数受到杀跌的影响盘中再度跌破2900点,日线继续收在多条均线之下,5日均线继续下行,创业板相对来说依然是一个较为稳健的格局,趋势上看,短期市场依然难有大的作为和动作,尤其是在日线的趋势没有走好之前。

市场全天走势窄幅震荡,以科技蓝筹为主的题材股呈现出卷土重来的格局,芯片、5G、华为等多种概念逐渐活跃,泛科技概念股和高送转概念呈现出一枝独秀的局面,但是指数的表现却非常的不如人意,成交量更是极度的萎缩到1500亿左右(沪指),这是一个彬哥较为担忧的信号。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虽然说一泛科技为首的个股出现了回暖的迹象,但是权重股的表现则是差强人意,尤其是近期保险股的调整可能对市场的影响较为明显,而随着谈判的推进,前期的农业股今天更是扛起了领跌大旗,次新股则是由于新股近期不断地破发而呈现出领跌的局面,也为接下来新股的发行速度提出了不小的挑战,而我们如果纵观近期市场走势会发现每天市场走势几乎沿着同样的道路,大部分时候都是先跌后涨,其实市场盘中出现这种当走势彬哥认为和主力在做高抛低吸以及调仓换股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市场正在逐步的回暖,很多个股开始在逐步的被资金布局,这是不争的事实。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