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8收盘:市场调整是否结束

市场并没有因为全球市场的创新高而高开,而是承接了周五杀跌的行情继续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则是再创调整新低,新低后的大盘先是券商股强势崛起,随后是题材股逐渐回暖,早盘指数三线翻红,午后市场维持上涨的态势,最终大盘则是小幅收涨,日线收阳,这样的市场是否意味着调整的结束?

板块上两市上涨板块的家数明显高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也达到了百家之多。可燃冰、钛白粉和智慧农业概念概念等领涨大盘;保险、券商和量子通信板块相对较好;汽车、白酒和稀土永磁概念则是全线杀跌,成为做空的主力军,市场板块呈现出全面复苏的态势,这对于市场来说绝对是个积极信号。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小阳线,沪指得以收复2900点,沪指得以收复5日线,但是其他多条均线对市场依然是一个压力,创业板走势相对较为健康,今日在触碰了60日线之后有所企稳,趋势上看市场今天的长下影线以及探底回升对于投资者信心的恢复有着很大的帮助。

市场全天走势总体来说是探底回升的格局,沪指新低后出现抄底和护盘资金的进场,与此同时题材股和部分妖股开始表现的活跃起来,美中不足的则是成交量还没有释放出来,这说明尽管说市场出现了反弹,但是投资者的信心还未能恢复,投资者在做多和做空上依然存在分歧。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整体市场的走势应该是还是符合彬哥对市场的研判与分析,尤其是在沪指跌破2900点之后,在很多投资者产生恐慌情绪的时候,彬哥不止一次的提出2900点之下不做空的观点,更是在上周直接说出了《市场需要那双手》的观点,其实我们每个人心里都十分的清楚,尽管说目前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在这样的状态下,如果股市再倒下那将意味着什么,这显然是管理层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因此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发现市场近期多次在跌破2900点之后总会有抄底资金和护盘资金进场来维护市场的稳定,而市场发出的另一个信号则是白酒股的普跌,这些炒作的消费类概念股见顶之日,很可能就是大盘见底之时。彬哥认为目前市场处在底部区域,不是一个随便做空的好时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