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9收盘:如何看待今日上涨

沪指一如既往的低开,不过今天低开后的市场和昨日不同,明显的显示出了相当强的韧性,尤其是在文化产业和科技股的带动下,指数早盘呈现出强势的做多形态,创业板率先完成突破,随后主板也紧随其后的展开反弹的走势,午后市场维持这种反弹的格局,最终市场以中阳收盘,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的上涨?

板块上今日可计算板块几乎是全线飘红,部分板块的涨幅更是达到5%之多。昨日连板、互联网和手游概念概念等领涨大盘;文体传媒、高送转和在线教育板块相对较好;保险、天然气和柔性电子概念则是相对偏弱,尤其是昨日领涨的保险股今天成为杀跌的主力军,当然这和其已经完成了护盘任务有着很大的关系。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中阳线,沪指得以站稳2900点,沪指逼近半年线的压力,创业板走势相对较为健康,今日中阳之后站稳了所有的均线,趋势上看市场处于一个调整后企稳逐步走强的格局,周三继续走高是大概率事件。

市场全天走势是一个低开高走的局面,从全天热点的集中度以及人气方面看,今天市场做多的态势十分明显,尤其是大文化概念的全线爆发更是促使了资金进场的抢筹,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积极信号,这也说明在全球市场走强的情况下,A股走出反弹是众望所归的一件事。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走势再度验证了彬哥之前所说的2900点之下不做空的观点是非常准确的,其实近几个月以来,我们不难发现市场每一次跌破2900点之后市场都会有托底资金或者是抄底者进场来维护市场的稳定,这似乎在近期形成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其实市场走到今天这样子,市场到目前为止还在3000点之下晃悠,是很可悲的一件事,这绝不是我们期待看到的,今天的上涨我们权且看作是一个极度缩量以及调整后的正常反抽,在市场没有站上3000点之前,更谈不上反转。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