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8早盘:留意今天时间窗口能否开启

尽管说全球市场都在创新高,那么说句对不起的话就是A股却依然向一个扶不起来的阿斗一样,继续着赖皮式的走势,涨涨跌跌横盘更是大多数时间能够看到的结果,昨日市场虽然说部分题材股有所企稳,权重股也没有再砸盘,北上资金依然是持续买入,但指数就是不涨,最终的十字星线显示市场多么的脆弱和无助,在这样的脆弱和无助之后,今天市场又将是怎样的一个格局,我们需要留意什么?

盘面上看个股的走势分化依然十分严重,多头依然未能形成有效的合力,题材股和权重股继续做着跷跷板的走势,而科创板的个股一个接一个的破发,上市的新股赚钱的效应越来越小都说明目前市场和北京的冬天一样,依然是一个极寒的状态。

趋势上市场昨日小幅收涨,沪指得以收复2900点、5日线和10日线,创业板则是稳在1600点之上,趋势上看市场依然处在一个大箱体里(以沪指为例这个箱体的下沿是2850点,上沿是3050点),从短期看市场在没有大利好之前,市场要想出现绝对的反弹似乎是一个不现实的事情,尤其是在权重股如此脆弱的情况下,至于何时大涨请参考昨日分析观点。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2900点之下机会大于风险的研判是对的,也就是说2900点之下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买点,对于具体操作上,近期的破净股和调整基本充分的题材股将会是两一个需要我们择机买入的机会,当然在市场没有出现强烈上涨欲望之前,请不要盲目的满仓。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在主力完成建仓和调仓换股之前,要想出现大幅度的上涨显然是不可能的,从近期市场走势其实已经明显的看得出来,市场就是用这种阴跌或者是极度纠结的方式来让投资者心灰意冷,甚至是想斩仓出局,而这恰恰是中了主力的诡计,从市场多次跌破2900点就会有神秘资金进场将指数重新带回到2900点之上来看,市场不具备大跌的风险,但是个股的阴跌和纠结则会持续一些时光,大家需要做好这方面的心理准备。而今天又恰好是一个时间窗口,留下时间窗口开启的情况下市场会不会走出反弹的路。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