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早盘:十二月走势猜想

回顾十一月的市场我们不难发现整个大盘的表现应该说十分的尴尬,尽管说市场月中一度站上了3000点,但是随后整个市场的表现则是在全球市场不断创造新高的情况下背道而驰,沪指更是接二连三的失守3000点和2900点整数关口,而十一月的最后一周市场更是持续调整,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则是创新本轮调整新低,那么在十一月经历了如此纠结甚至是弱势的走势之后,十二月会是怎样的行情?

盘面上看个股上个月的走势热点不多,多数热点也是一个短期的行情,以芯片、5G以及区块链为首的概念确实火了一把,但是最红还是回归于沉寂,而权重股的走势更是疲软,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的整体走势则是延续了持续走低的格局,成交量在上个月的表现也是极度低迷,这也直接影响了市场的走势。

趋势上市场上周多数时间收跌,沪指盘中逼近2850点(也就是箱体的下沿后略有企稳),截止到十一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日线、周线和月线三线收阴,趋势上的表现较为低迷,相比于主板的极度低迷,创业板的走势则是呈现出前高后低的形态,整体的表现还算可以,但是在后半月的走势也因为沪指的持续调整走出了调整的趋势。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大家其实不难看出指数短期的波动越来越小了,而且很多超跌的个股或者是洗盘足够充分的个股成为市场的主力军,个股大多数走的还是超短线模式,尤其是上周五市场在逼近2850点的时候我们发现有资金开始进场抄底,更有资金开始,这说明主力在市场持续的调整之后还是有希望进场寻求投资机会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彬哥认为你可以不买,但是不要轻易的出局卖出。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由于全球市场走势一般,再加上港股的弱势,不排除指数再度低开的可能,而沪指更是有可能会二次回抽2850点附近的支撑,整体看市场继续走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在外围市场走势一般的情况下,A股也将难有大作为,具体要看券商会不会成为十二月开门的救命稻草。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