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收盘:如何看待开门红

尽管说上周五欧美股指呈现出了普跌的格局,但是受到周末信息面的利好刺激了的A股早盘则是全线高开,高开后的市场早盘冲击5日线的压力后呈现震荡的走势,午后市场延续这种上涨乏力的局面,最终市场也是以小涨的方式收盘,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 的开门红?

板块上市场上涨的家数要明显的多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维持在五十家左右,整体来说还算健康,手势识别、乡村振兴和昨日涨停等概念领涨大盘;智能手机、电子竞技和光通信概念相对较好;医药、天然气和有色金属等概念则是相对偏弱,板块的轮动依然保持着一个较快的节奏,很多板块涨一天、跌一天的格局依然是常态,这其实并不利于市场的反弹。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沪指依然未能收复2900点,指数触碰了5日线的压力后再度回落,分时图走势依然较弱,均线对市场形成一个明显的压力,创业板在经历了上周的调整后也是出现了均线压制的状态,趋势上看市场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想走出大涨的可能性较小,市场需要时间来消化均线压制带来的不确定性。

市场全天走势多数时间维持红盘的走势,但是力度明显不足,题材股有卷土重来的趋势,权重股相对稳定,北上资金则是持续净流入,北上资金的净流入也和场内很多中小投资者的不断选择离场形成鲜明的对比,盘面上继续呈现出的是三无的格局,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虽然说是小反弹,但是这个反弹的力度明显不足,尤其是午后市场量能的进一步萎缩更是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很多个股也是呈现出盘中冲高,盘中回落的现象,也就是说个股做多的动能和力量明显不足,午后指数的一度接近翻绿则是说明市场短期多空分歧还是十分明显,从中长期市场来说,今天这个微弱和缩量的开门红并不能够说明十二月会有多少值得期待的大行情,从一定意义上说,市场要想出现大涨的行情,还需等待更多的契机和机会,市场短期不会有大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