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早盘:短期热点和操作策略

十二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受到周末利好的刺激后高开,但是高开后的市场却明显的没有展示出做多的态势,虽然说部分题材概念股呈现出做多的趋势,但显然这样的做多并没有得到市场和投资者的认可,午后指数甚至是一度接近翻绿,全天指数弱势窄幅震荡,最终以小十字星收盘,这样的市场短期会有哪些热点值得我们关注,以什么样的操作策略更为合适?

盘面上看昨日科技股有启动的迹象,以芯片概念、MICC概念等为首的科技股的走强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创业板的走强,但是午后市场整体表现却更加纠结,市场最终整体表现 也是呈现出极度微弱的一种态势,这个和投资者情绪的谨慎有着很大的关系。

趋势上市场昨日多数时间处于反弹的格局,但是力度不强,以5日线为首的均线对市场形成了一个明显的压制,而创业板也面临着同样的境地,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如果没有利好是难有大行情的,尤其是沪指,甚至不排除跌破2850点的可能。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投资者如果认真观察市场会发现波动越来越小,可以做差价的机会都越来越少,相对来说很多超跌的个股或者是洗盘足够充分的个股成为市场的主力军,个股大多数走的还是波段操作模式,尤其是市场在上冲过程中总有小资金卖出,北上资金持续介入,对于北上资金的持续介入彬哥认为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封杀市场下跌空间。对于市场短期热点的选择彬哥认为寻找超跌概念和业绩预增股市不错的选择,操作策略选择快进快出的方式,切忌恋战和乱战。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A股接下来的走势来说将又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一旦市场形成悲观情绪的蔓延,不排除接下来市场再创调整新低,而年底基金排名的压力更是让很多基金重仓股近期遭遇了互相斩杀的模式,如此一来尽管说市场昨日微涨收盘,但是并不能够就此认为今天市场还会继续收涨,预期市场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的概率依然很大,还是那句话,在主力完成调仓换股和布局之前,投资者不要指望市场出现大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