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收盘:战略布局正当时

昨日说过虽然说十二月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微涨取得开门红,但是这个开门红其实并没有我们期待和想象的那么好,尤其是在成交量极度萎缩的情况下,果不其然的是周二市场早盘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则是全线低开,而且低开后的市场更是直接寻求2850点附近的支撑,早盘指数探底后回升,午后市场震荡维持一个弱势整理的行情,最终指数再度收出十字星,对于目前市场我们该如何看待?

板块上市场上涨的家数要弱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板块也是少之甚少,整体来说市场处在一个弱势的格局,横琴新区、芯片概念和昨日涨停等概念领涨大盘;稀土永磁、智能手机和大飞机概念相对较好;昨日连板、数字货币和人脸识别等概念则是相对偏弱,板块的轮动依然保持着一个较快的节奏,板块的过快轮动也直接导致了很多跟涨资金的谨慎和小心。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十字星,沪指再度创下调整新低后略有企稳,短期箱体下沿2850点附近的支撑还算有效,均线继续对市场的走向施压,创业板短期也遭受到了均线的压制,目前多条均线也宣告了失守,目前唯一的支撑就是半年线,趋势上看市场处在一个调整的走势当中,一旦市场遇到极端情绪,不排除市场再度创新低,一旦创新低,可能就是机会。

市场全天走势多数时间维持下跌的走势,做多力度明显不足,保险股的护盘略显无力,市场没有什么热点和做多的积极性,题材股也是呈现出涨一天就调整的局面,次新股更是继续杀跌,尤其是次新股的杀跌我想和新股的发行量居高不下哦有着很大的关系,盘面上看市场处在一个三无的局势。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如果从好的方面来说那就是沪指依然在即将跌破箱体下沿2850点附近的支撑时再度被神秘资金进场护盘给带回到相对安全区,不好的一面则是个股继续着阴跌的走势,甚至很多个股短期跌破都超过了30%之多,很多个股更是具有了加速下跌的局面,从市场的整体走向看,短期应该是空头略占上风,鉴于接下来市场要面临着基金的排名以及新一轮的战略布局,彬哥认为即便是市场出现调整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尤其是在GJ需要市场来带动经济的情况下,因此我个人依然坚持认为短期市场在2900点之下依然是个战略布局的好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