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1早盘:寻找下一个“漫步者”

昨日市场受到全球市场的调整毫无悬念的低开,周二强势的主板则成为弱势的一环,而创业板则是相对较好,全天市场则是围绕一个涨跌两难的趋势进行整理,日线继续收在2900点和1700点之上,在市场纠结和真的不前的同时,我们不难发现很多的个股却演绎着强者恒强的态势,那么我们该如何寻找下一个“漫步者”?

盘面上看昨日市场防御性概念的表现较为疲软,部分热点和科技股演绎王者归来,成交量突破4000亿,盘面上看市场热点整体依然不多,成交量温和放大,但还不足以支撑冲击3000点。

趋势上市场昨日维持一个窄幅震荡和整理的模式,沪指的2900点暂时还在多头手中,创业板的1700点也在多头的掌控之中,短期的5日线和10日线以及20日线形成金叉,趋势上创业板是一个典型的做多态势,沪指处在一个上下两难的格局,这说明市场短期要想出现强势的上攻还需要时日,而创业板则随时有可能创新高。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短期的操作选择上依然需要我们区别对待目前的市场,因为市场目前一方面是部分个股强势做多,另一方面则是大多数个股呈现出的阴跌和止步不前又让持股者觉得很焦躁,如果我们回过头来再看市场,你会发现短期强势的个股主要集中在创新和科技股上,以无线耳机的概念股为例,这就是一个典型的创新 科技的题材,因此彬哥认为接下来的市场,如果我们要向寻找下一个“漫步者”,那么我们坚持的选股策略依然要围绕创新和科技做文章,犹如我昨日说过科技股有看头一样,热点依然是这类个股。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震荡和整理之后,今天将会再度蓄势寻求突破均线压力的可能,尤其是沪指更有望是一个寻求突破的局面,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市场要想出现强势的走势或者说要想迅速站上2950点,必须要有权重股的带头做多才有可能实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