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1收盘:下一个轮涨概念

大盘延续着早盘小幅低开、平开或者高开的格局继续着涨跌两难的行情,周二上涨的创业板早盘低开,而周二下跌的主板则是小幅高开,随后市场更是延续了这种涨跌两难的格局,最终指数则是沪指收涨,创业板杀跌,日线再收十字星,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下一个轮涨概念是什么?

板块上市场上涨的家数和下跌家数延续着持平的格局,上涨和下跌的幅度都不大,农机、轮胎和机器视觉等概念领涨大盘;人脸识别、民用航空和智能汽车概念相对较好;智能穿戴、智能音箱和柔性电子概念等概念则是相对偏弱,近期强势反弹的智能概念股呈现出普跌的格局,板块的轮动依然很明显。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十字星,沪指维持在2900点之上震荡,5日线和10日线短期形成金叉后上穿20日线再度形成金叉,半年线再度形成一个压力,创业板目前多头的趋势明显,趋势上看,目前沪指七连阳,但是我们要防止沪指七连阳后随时可能出现调整的走势出现。

市场全天走势多数时间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做多力度相比于上一个交易日略有减弱,部分热点板块有继续出货的嫌疑,泛科技概念整体表现不俗,成交量继续维持在4000亿之上,这是一个积极信号,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截止到今天的净流入已经达到3000亿,这说明外资依然对市场存在看好的态度,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的主板和创业板依然在维持着一个涨一天跌一天的走势,尤其是权重股和题材股更是演绎着跷跷板的行情,这一方面是因为场内资金不足造成的,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部分热点板块确实出现了拉高出货的嫌疑。以智能音箱、智能机器和柔性电子为首的热点出现了下跌的格局,而另一个热点则在悄然崛起,这个热点就是5G概念,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彬哥认为短期5G概念将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做多的热点,值得我们寻求机会关注。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