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3收盘:中阳拉开翘尾行情

市场受到全球市场普涨和创新高的影响,指数早盘也是没有悬念的全线高开,高开后的市场早盘震荡走高,午后则是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全线上行,最终市场以一根中阳线结束了全天走势,大盘重新回到2950点上方,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的这个中阳?

板块上今日市场呈现出全线普涨的格局,涨幅超过2%的接近百家,足见今天市场做多的动能和趋势还是相当给力,住宿酒店、其他金融和保险券商等概念领涨大盘;家用电器、智能手表和无线充电概念相对较好;昨日连板、医药和电子化学概念等概念则是相对偏弱,近期强势反弹的诸多板块和个股则是出现了调整的格局,市场整体还是一个轮涨的格局。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中阳线,沪指强势站上2950点并收复多条均线,创业板则是站稳了1700点,趋势上不仅是日线收出中阳线,周线也是收出一根中阳线,这对于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积极信号,这也将有助于接下来的市场择机冲击3000点。

市场全天走势维持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市场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强势上攻,盘中热点全线开花,做多的力度达到了近期的一个高点,成交量更是一举突破5000亿,这对于市场在下周寻求突破3000点创造了一个极为有利的条件。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彬哥早盘分析市场的时候重点强调了周线收阳的重要性,市场也确实非常给力的在权重股的带动下不仅仅是日线收出中阳线,更是让周线收出中阳线,对于今天的大涨,我个人倾向于是主力完成了调仓换股的布局工作,因此这个时候市场出现拉升也是意料之中和情理之中的事情,对于今天这个中阳,彬哥认为是很积极的一个信号,也将会带动市场拉开翘尾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