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收盘:部分个股开始兑现利润

两市指数因为一个协议的签订而再度出现高开的走势,高开后的市场却依然未能呈现出过多做多的热情,沪指和创业板继续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早盘指数沪指收阴,创业板微涨,午后市场延续这种涨跌不一的格局,最终收盘日线沪指收阴,创业板小阳,沪指三连阴,我们该如何面对这样的市场?

板块方面今日市场上涨家数依然弱于下跌家数,板块涨幅整体也不是很理想,光刻胶、地理信息和眼科概念等概念领涨大盘;休闲食品、电子化学和大飞机等概念相对较好;电子竞技、互联网和网络游戏等板块今天表现较弱,在昨日锂电池概念退潮后今天再度出现科技股的退潮,这一点需要我们谨慎。

趋势上日线收出第三个小阴线,沪指继续失守3100点,沪指5日线和10日线出现死叉,创业板则是继续站上1900点,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处在一个高位整理的态势,但是这个调整目前会不会跌到20日线附近,需要我们谨慎,中线走势暂时依然无忧,大趋势还是上行的态势,但是我们需要提防短期市场的调整。

市场全天走势维持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大盘交易期间早盘券商再度护盘未果,部分科技股依然是展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午后市场整体表现出来的格局还是纠结,北上资金还是净流入,但是场内资金有流出的迹象,部分热点开始冲高回落,炒作现象有所退潮。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表现出一个极度分化的走势,一方面是部分个股的强者恒强,一方面则是弱者继续低迷,这说明一件事,场内资金并没有全线做多的意图,而从昨天开始部分科技股的退潮和杀跌则说明市场开始在逐步的兑现利润,对于这样的个股我们更应该避而远之,总之目前市场处在一个随时可能出现调整的格局,我们切勿在这个时刻再盲目的追涨那些高位股,以免被套在高位!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