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早盘:本周行情以震荡为主

上周市场在一度站上3100点之后却遭遇到了不少抛压盘,尤其是获利盘的抛压更是凶猛,再加上很多大股东不断地发布的减持公告,让市场在高位出现了高处不胜寒的感觉,随后从周二指数回落开始,可以说是市场连续出现了调整,周线最终也是收跌,那么在经历了上周的冲高回落之后,本周市场将是怎样的行情?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是一个主流资金出现净流出较为明显的一周,但是北上资金依然是一个不断净流入的格局,市场上的两种资金形成了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趋势,部分板块则是呈现出强者恒强的局面,以券商和银行为首的大蓝筹有杀跌的迹象,这是需要我们警惕的现象。

趋势上市场上周是一个高位回落的走势,沪指失守了3100点,并不度下行寻求3050点附近的支撑,创业板则是相对较好的站上1900点,周线和月线的趋势整体表现较好,这意味着在大趋势没有出现调整之前,市场即便是调整也是短期的,中线向好的趋势讲继续存在,没有改变。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节前仅有的几个交易日出现大跌的概率不大,但是震荡和反复将会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对于操作上由于近期处在业绩预披露密集期,那些业绩较好的个股均在业绩披露之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这为我们选择个股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尤其是在短期市场没有新的热点出现的情况下),因此彬哥认为寻找有潜力的个股进行新一轮的潜伏或者介入将是一个值得参考的选择。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短期市场下行和上行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在做多和做空力量都无心恋战的情况下,市场极有可能选择震荡或者是盘中的上蹿下跳来完成个股的调仓换股以及布局,预计市场短期继续做整理行情的可能性大,在市场没有跌破3000点之前,不轻易的选择或者说市场将有大调整的行情,而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将会以震荡行情为主。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