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收盘:再收中阳,剑指何方

市场受到周末利好的刺激,再加上欧美股指的迭创新高,指数早盘再度出现三线高开的局面,高开后的市场在泛科技概念股的推动下再度展现出强势的反弹动能,早盘指数高开高走,午后市场则是进一步的走强,最终市场则是三线收涨,日线收阳,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的反弹?

板块方面今日市场上涨家数多数时间则是超过了下跌家数,部分板块的涨幅还算喜人,手势识别、抗流感和全息概念等概念领涨大盘;无线耳机、智能穿戴和智能音箱等概念相对较好;旅游酒店、白酒和航空等等板块今天表现较弱,尤其是旅游酒店概念受到不利因素的影响更是全线杀跌,成为领跌的主力军。

趋势上沪指日线在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收跌之后再度反弹,创业板再度创造本轮反弹的新高,沪指再度尝试冲击3100点,日线的趋势保持一个较好的做多局面,沪指再度尝试收复了10日线,周线和月线的趋势相当完美,趋势上看市场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在买盘的推动下,市场有望尝试冲击3150点的高度。

市场全天走势维持一个震荡走高的走势,大盘维持着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盘中的热点和做多的动能冲突,涨停个股接近七十家,这说明短期市场做多的动能还是存在,成交量更是创下近期的高点,北上资金则是继续净流入,对于这样的现状,彬哥认为将有助于市场再度冲击新高。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的做多动能还是明显高于做空的动能,创业板更是强势的蓄势冲击2000点,不过蓝筹股短期的走势却有点让我们担忧,对于市场今天的中阳走势,彬哥认为接下来的市场将有望在买盘的推动下再度尝试收复3100点,甚至有可能冲击3150点,但是在市场反弹的过程当中,也存在一丝隐忧,那就是反弹的个股开始分化,部分个股开始出现了获利回吐,对于这样的状况彬哥认为在3100点之上即便是指数剑指3150点,但是依然要减持越高越卖的策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