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早盘:3100之上谨慎做多

市场昨日在泛科技股的带动下再度延续着一个高举高打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在科技股的带动下更是呈现出强势上攻的态势,沪指冲击3100点未果,创业板则是再创反弹新高逼近2000点,那么对于这样强势的市场,接下来会怎样,3100点之上我们需要如何操作?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依然呈现出北上资金净流入的态势,资金净流入达到60多亿,两市的成交量逼近7000亿,以无线耳机、智能穿戴等多个科技概念为首的题材股再度呈现出强势的做多局面,蓝筹股表现较为低迷,盘面上看市场依然是一个结构性行情做多的局势,这将有助于创业板冲击2000点。

趋势上市场昨日是一个高开高走的趋势,沪指逼近3100点,创业板逼近2000点,日线再度收复5日线和10日线,周线和月线的趋势相当完美,趋势上看,市场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不排除指数再创反弹新高,但是在沪指3100点之上和创业板2000点之上要谨慎做多。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昨日市场虽然说是一个反弹的走势,但是个股却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冲高回落的现象,尤其是一些涨幅过大的个股在上涨的同时却出现资金净流出,因此操作继续需要我们远离那些涨幅过大的个股,寻找低位的科技股或者区域概念股进行潜伏,仓位继续控制在半仓附近,不轻易的满仓操作,因为市场一旦出现高位杀跌的走势,将会措手不及。3100点之上继续 执行谨慎做多的思路。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短期市场有可能会向上尝试冲击3100点和创业板尝试冲击2000点整数关口,鉴于市场目前冲高的过程中主流资金流出继续,因为我们必须要在反弹中多一份警惕,谨防市场在双双站上整数关口后来一个高位的回调将是我们急需提防的一件事,预计指数继续冲高的可能性大,日线在大涨之后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