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收盘:如何看待今天的探底回升

承接市场昨日的杀跌,A股市场早盘继续低开,低开后的市场更是在早盘接连跌破3050点和30日线,在逼近3000点的情况下市场被买盘推动开始企稳,午后市场则是全线翻红,创业板率先走强,最终指数呈现出一个先跌后涨的格局,日线收出长下影,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市场的探底回升?

板块方面今日市场午后上涨家数全部回暖,远远超过了下跌家数,上百家板块涨幅超过1%,大基金概念、指纹识别和集成电路等概念领涨大盘;无线耳机、苹果三星和机器视觉等概念相对较好;超级真菌、农业和医药等板块今天表现较弱,连续两天走强的医药板块开始回落,板块依然处在一个健康的轮动当中。

趋势上沪指日线收出一个长下影,沪指早盘失守的30日线以及3050点再度在盘中收复,指数整体走势更是呈现出宽幅震荡的格局,日线在经历了盘中的回抽后开始企稳,日线尝试性的收复20日线,趋势上短期企稳后,中长期继续走强将是大概率事件,但是短期的震荡和盘整则还将持续。

市场全天走势低开高走,以大基金持有的个股为中心,市场做多的趋势在午后呈现出全面开花的格局,在成交量没有太多变化的情况下,抄底资金显得非常活跃,这为市场短期再度冲击3150点将会打下一个较好的基础,而热点的持续扩散必将带来更多的赚钱效应,这是一个积极信号。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在大跌之后开始强势企稳做多,我想这是一个最大的安慰,对原本就慌张的心,其实更多的可能是希望大家能够安心过节,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就好比当年遥不可及的3000点一样,如今不也是踩在了脚下,今天市场的探底回升将是对举国上下,尤其是1.4亿的股民以及背后的家庭一个最大的安慰。在这里,我们向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医生、沪市)致敬,向放弃了节假日为国为民请命的致敬!我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我们有理由相信困难会很快过去!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