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早盘:套牢者怎么办

昨日市场毫无悬念的低开以及全天市场的大跌都是预期的走势,在这样的一个杀跌走势当中,超过3000家个股的跌停也是毫无办法的事情,最终指数昨日全线收跌,很多投资者也是被动的成为套牢者,那么对于这种被动的套牢的投资者来说接下来需要怎么做才能尽快的走出当前的危机?

盘面上看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出现了几年来来最大的一个单日跌幅,这样的状况是我们可以预期的,除掉医药还算可以之外,市场没有任何热点和做多的动能,尽管北上资金在加紧抄底,但是依然没有让市场有所起色,这种悲观情绪如果短期市场出现托底盘那么会大幅缓解。

趋势上市场连续失守2800点和2900点两个整数关口,说不定今天会失守2700点整数关口,彬哥认为一旦失守2700点再下行的话就要寻找抄底的机会了,昨日说过拐点今天或者明天会出现,今天的跌停板也会明显的少于昨日,我们不盲目乐观,但是也绝不过于悲观。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昨日市场其实是一个利空情绪的极大释放,也就是说市场的恐慌情绪其实昨日已经释放了大半,如果你现在还是仓位很轻,那么机会就要来了,如果你仓位很重,那么2700点之下就不要盲目的将手中个股卖出,如果你操作的技术还不错,那么今天再度低开说不定就是一个做差价的好机会,总之市场绝不会继续暴跌下去,管理层也不允许市场继续大跌的。对于套牢者来说等待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不盲目,不悲观,待市场企稳再决定如何操作。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再度出现低开也是没有太大的悬念,低开后的市场我们能不能买入,要不要买入将会至关重要,彬哥认为市场今天低开后出现上行的可能性在加大,一旦市场出现探底回升的时机,请不要忘记寻求买入做高抛低吸的机会,市场在2700点之下机会将会大于风险。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