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4收盘:市场的短期目标位

在经历了周四调整后的市场今天则是没有出现大幅低开的情形,指数小幅低开后在北上资金净流入的推动下再度掉头向上,展开向上的攻势,创业板则是一鼓作气在盘中冲上2100点,沪指则是站稳2900点,早盘市场冲高回落,午后大盘则是在盘中全线翻绿,最终指数收出十字星线,周线再度收阳,对于连续两周反弹的市场来说,短期目标位在哪里?

板块方面今日上涨板块家数依然少于下跌板块家数,相比较之前涨幅非常喜人的板块并不多,涨幅超过2%的板块不足二十家。血液制品、钛白粉和小金属等概念全天领涨大盘;有色金属、光刻胶和券商等概念相对较好;口罩概念、生物农药和手势识别等有关品种今天则是全线走低,多数板块的轮动再度回到了那种涨一天跌一天的模式。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十字星线,沪指收盘得以站上2900点,创业板盘中再创新高,21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的趋势要好于沪指,市场短期做多的趋势依然存在,趋势上看市场短期仍有冲高的动能存在,但是今天的上影线会不会成为短期创业板的一个高点需要我们关注。

市场全天走势处于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涨停个股维持在70家左右,部分热点品种开始出现跌停股,近期的部分牛股则是跌幅居前,补涨概念依然是市场挖掘的主流品种,盘面上热点继续围绕政策做文章,成交量开始收缩,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入,主力资金继续净流出,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今天的走势有一种多头力不足的感觉,尤其是创业板在盘中冲击2100点之后明显遭受到了大量资金的抛盘,这说明短期市场确实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这部分资金的出逃将会是市场最大的下跌因素,就目前的市场来说彬哥认为短期创业板回调的可能性大,而主板则有望在在创业板出现回调的前提下尝试冲击3000点整数关口。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