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7早盘:市场出现二八转换迹象

市场上周整体的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可以说是涨势如虹,创业板更是在盘中一度冲击2100点,相比较于创业板的强势,主板的走势就显得温和许多,即便如此周线也是收阳,那么在连续两周的反弹后,市场本周将会如何演绎?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多数时间是反弹的走势,周四出现暂时的调整后迎来周五多头的强势反攻,最终创业板创新高,盘面上围绕医疗有关的热点也是不断地被挖掘,在后半周这些热点出现匮乏的情况下,资源股和二线蓝筹则是出现了异动的现象,这是否会成为市场短期二八转换的一个序曲,需要我们关注。

趋势上沪指上周五收盘后站上2900点,创业板则是站稳2050点,但是2100点却得而复失,趋势上日线呈现出继续做多的趋势,周线再度收阳,趋势上看市场短期仍有冲高和做多,沪指有冲击3000点的可能。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我们需要在个股的选择上下一番功夫。从近期跌幅榜和涨幅榜观察我们不难看出市场的风格在悄然的发生着变化,伴随着事件向着好的方向前进,前期经过爆炒的一些概念股开始逐步的被主流资金抛弃,反而是本轮行情没有太多表现的二线蓝筹和资源股却开始见露头角,这会不会是接下来行情向着纵深方向演变的一个信号,值得我们密切关注。这也意味着短期我们的操作既要留意板块的轮动带来的机会,又要防止一部分高位股调整带来的压力,整体仓位也需要做一定的控制。

彬哥维持市场短期震荡和剧烈波动的观点,2900点短期的争夺还将持续,缺口的压力依然存在,在周末的利好刺激下,创业板能不能再度冲击2100点甚至是站上2100点将是本周不小的看点。对于今日大盘来说,预计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走势,沪指我们关注2900点的得失,创业板我们关注会不会再度冲击2100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