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9收盘:券商拉高在掩护出货吗

受到全球市场疲软带来的影响,尽管说A股昨日继续收涨,但是依然未能促使A股高开,指数跟随外围市场的调整全部低开,低开后的市场早间再度盘中冲高,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更是力保沪指早盘收红,午后市场在数在14.00左右开始跳水,日线最终则是收出一个中阴线,券商成为全天最大的亮点,我们该如何看待券商股的拉高?

板块方面今日上涨板块家数明显弱于下跌家数,但是整体涨幅较大的却明显减少,涨幅超过2%的维持在10家左右。大基金概念、猪肉概念和电子化学等概念全天领涨大盘;集成电路、昨日涨停和半导体等概念相对较好;血液制品、生物制药和在线教育等有关品种今天则是相对较弱,部分板块的跌幅超过了3%,这说明资金有落袋为安的意图。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中阴线线,沪指盘中尝试冲击3000点未果,创业板盘中再创新高后回落,2100点目前稳稳的掌握在多头手里,创业板目前处在一个高位做多的态势(但是已经出现了顶背离和超买的现象,这一点需要引起我们足够的警惕),沪指则尝试收复所有的均线,趋势上看市场短期仍有盘中冲高的走势出现,但是再出现大涨的概率已经极低。

市场全天走势处于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尾盘则是加速跳水,涨停个股缩减到不足百家,资金在抛弃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的同时则是继续寻找那些补涨概念做文章,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成交量再度突破万亿,这说明短期在资金的推动下,市场仍有做多的结构性行情存在。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大盘走势和彬哥所预测的差不多,第一市场距离调整一步之遥,其二市场需要我们兑现一部分利润出来,从今天券商的拉升而没有跟风盘来说,彬哥认为券商股的拉升有诱多掩护主力出货的嫌疑,这也意味着市场在短期内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急跌的行情(当然暂时还没有上涨的个股仍有补涨机会,不要过于担忧),整体上来说目前已经是风险高于机会的时候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