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0早盘:对目前行情的再研判

市场昨日在机构重仓股的带动下,在券商的掩护下,再度呈现出一个拉高的走势,尤其是基金重仓的部分股更是出现了强者恒强的走势,午后创业板一度接近翻红,但是最终收盘却未能收涨,而且指数在14.00之后出现了加速下跌的走势,最终日线收阴,那么我们该如何解读目前市场的走势以及如何预测接下来可能出现的状况?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券商股的拉升有掩护出货的嫌疑,而郭嘉对参与的大基金概念则是上演强者恒强的走势,成交量再度突破万亿大关,北上资金是一个净流入的态势,热点主要集中在泛科技板块上,5G概念有蠢蠢欲动的样子,盘内的热点依然比较充裕,赚钱效应仍在,只不过资金分歧的很严重。

趋势上沪指站在2950点之上,冲击3000点未能成功,创业板则是未能守住2150点,趋势上日线均收出一个中阴线,这说明趋势上确实出现了压力(主要是沪指的3000点整数关口以及创业板的22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要做好市场短期可能出现调整的心理准备。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获利的个股寻求卖出将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那些短期涨幅超过50%的个股,而对于短期涨幅不足10%的持股问题应该不大,难就难在那些涨幅在这个区间的个股,如果是业绩不错的,趋势也不错的持股,如果是那种没有成交量,而且趋势一般的可以考虑调仓换股,仓位继续维持在半仓左右,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从昨天市场的走势看,蓝筹股有启动的迹象(这是近期一直弱于大盘,尤其是弱于科技股的一类票),其二券商股有诱多的嫌疑,其三部分科技股有做头的趋势,因此对于目前市场再判断的话,彬哥认为市场风格有可能出现转换,蓝筹股有望接棒做多的大旗,沪指有望站上3000点,与此同时创业板和科技股出现调整的概率在加大,预计今天又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