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1早盘:危险总在高潮后

昨日市场早盘后不久让人惊出一身冷汗,随后便有投资者纷纷出逃,而随后又开始忙不迭的追进来,买的心中窃喜,卖出的跌跌不休的咒骂这个市场总是和自己作对,午后市场在大金融概念的带动下更是高举高打,最终市场再度以上涨收盘,日线收阳,那么这样的市场?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以大金融为首的保险、银行和券商成为最大的亮点,尤其是券商股的两大龙头东方财富同花顺联袂涨停更是刺激了资金的追涨,刺激了再度顺利的突破万亿大关,北上资金也是持续净流入,在资金的推动下,市场确实还存在结构性的做多机会。

趋势上沪指收复3000点,则是再创新高,趋势上日线均收出一个中阳线,趋势上的压力在资金的推动下一举突破,指数则是呈现出退一进二的走势,趋势上看市场如此强势接下来沪指冲击3050点,创业板冲击2200点将是有可能的,但是市场趋势上则进入到了一个越涨越卖的策略(前提是你手中个股涨幅已经不错)。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获利的个股寻求卖出将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那些短期涨幅超过50%的个股,而对于短期涨幅不足10%的持股问题应该不大,难就难在那些涨幅在这个区间的个股,如果是业绩不错的,趋势也不错的持股,如果是那种没有成交量,而且趋势一般的可以考虑调仓换股,仓位继续维持在半仓左右,从今天开始操作执行只卖不买的方式,对于手里暂时不涨的持股等待反弹。

从昨天市场的走势看,蓝筹股继周二出现启动迹象之后,周三表现的更加强烈,尤其是券商股,出现了批量涨停的格局,那么危险往往就是在高潮之后出现,随后趋于平静,历来皆是如此,这一次也绝不例外,预计今天市场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要远大于继续上涨的可能。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