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5早盘:继续上涨需要奇迹

市场昨日盘中多次尝试冲击3050点附近的压力均没有获得成功,而相比较于主板的弱势,创业板的表现可能更为强势一些,在以科技股为主线的题材股的带动下,创业板成功站上2250点,一举突破了该位置的压力,但是指数尾盘却出现跳水的行情,最终市场以涨跌互现的方式收盘,日线收十字星,那么这样的市场周二还能继续上涨吗?

盘面上看上周市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成交量突破万亿,以芯片、光刻胶、5G等热门概念等为首的热门题材更是轮番成为市场做多的主力军,整个市场目前处在一个资金活跃的阶段,连续四个交易日成交量的突破万亿就可以说明这一点。但是北上资金今天的全线净流出则不是一个积极信号,盘面上看市场热点开始出现分化,部分短期涨幅过大的热点板块开始出现调整甚至是跳水的行情,这需要我们警惕。

趋势上沪指站稳3000点,未能再创新高,趋势上日线均收出一个十字星线,创业板则是强势的站上2250点这个主要位置,趋势上创业板明显要好于主板,日线仍有上行的动能,但是力度和高度都将十分有限。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的观点很坚决也很明确,除掉手中暂时没有太多反弹的个股还可以持股等待轮涨之外,多数个股继续维持一个越涨越卖的阶段,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我们的操作将会是以冲高卖出为主,随后寻找局部阶段性机会的情况下等待市场指数的调整,仓位从今天起可以控制在半仓甚至更低的位置可能较为合适。(或许这个时候你说市场调整会有人骂你,但是从历史经验看,预警后的三到五个交易日市场出现调整的概率非常大)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我们看到一方面是部分个股的强者恒强,另一方面则是主板和创业板的明显分化,对于周二市场来说,很可能还将面临这样一个局面,资金的净流出和热点的分化都将是不可避免,预计日线今天冲高回落的概率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