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5收盘:市场调整的下限

在全球市场暴跌的情况下,A股也与早间毫无悬念的出现了低开,指数低开后早盘前半场维持一个震荡向上的行情,创业板更是一度翻红,但是后半场却风云突变,指数盘中一度大跌接近百点,随后指数再度掉头向上,午后市场则是维持这种剧烈震荡的模式,最终指数则是以下跌收盘,那么对于全球市场都不稳定的情况下,市场调整的下限将会在哪里?

板块方面今日上涨板块不足百家,绝大多数板块处在一个调整的走势当中,尤其是一些近期表现抢眼的概念更是跌幅较大。降解材料、光刻胶和仓储物流等概念全天领涨大盘;乡村振兴、口罩概念和病毒检测等概念相对较好;数字货币、网络游戏和影视动漫等有关品种今天则是相对较弱,多数板块处在一个调整的走势当中,尤其是近期表现较好的板块跌幅更是较大,这说明短期市场确实存在一个调整的需求。

趋势上日线各收出一个中阴线,指数全天的上蹿下跳走势分成明显,沪指再度失守3000点,创业板盘中失守2200点,日线上下各留一个影线,这说明市场下方的支撑依然还在,趋势上看短期市场在外围市场的影响下出现调整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但是综合各方面的信息看,市场即便是调整应该不会跌破2850点。

市场全天走势处于一个热点集中,成交量急剧放大的一个局面,午后市场的创业板则是再度翻红,全天市场的振幅高达5%,而创业板的成交量更是放大到三千亿左右,市场热点继续集中在中小创为首的科技股上面,科技推动的行情还在持续。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确实出现了奇迹,在全球市场看中国的时候,中国的科技股以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在盘中跌幅一度超过4%的情况下,再度将其强势的拉回,虽然说尾盘未能收红,但是这样强势的走势足以说明目前市场依然有资金在进行布局和操作,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封杀市场下跌呃空间,预计市场调整沪指极限2850,创业板极限2050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