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6早盘:目前行情适合做什么

市场昨日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下先是以跳空低开的方式开盘,早盘创业板翻红后开始跳水,指数跌幅一度超过4%,午后市场再度展开震荡上行的走势,在沪指相对弱势的情况下,创业板则是展现出了相当强劲的做多态势,最终沪指收跌,创业板上涨收盘,对于目前市场和行情来说,适合做什么?

盘面上看上周市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成交量突破万亿,以芯片、光刻胶、5G等热门概念等为首的热门题材股继续呈现出强者恒强的态势,市场的成交量则是再度创下新高,这说明短期市场的资金依然充沛,热点则是继续围绕题材股做文章,这对于短期投资者的选择来说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给予方向性的选择。

趋势上沪指3000点失而复得,未能再创新高,趋势上日线均收出一个阳十字星线,创业板则是强势的站上2250点这个主要位置,并再度创下收盘新高,趋势上创业板明显要好于主板,日线仍有上行的动能,但是力度和高度可能都会太多(尤其是创业板)。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继续维持近期观点,对于那些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采取不参与或者原本有的采取逢高卖出的策略,对于目前手中持有的除掉科技股意外股票的朋友,则需要耐心等一等可能出现的轮动机会,目前市场短期看还是科技股的天下,何时市场会出现二八转换的迹象,可能才会迎来科技股之外个股的反弹,目前市场最好的操作就是要做好高抛低吸,从昨日市场走势看,高抛低吸做的好,其带来的丰厚利润要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目前行情最适合做的就是高抛低吸。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我们看到一方面是部分个股的强者恒强,另一方面则是主板和创业板的继续分化态势,对于周三市场来说,创业板会不会再创新高,能不能站上2300点,主板沪指能不能企稳都将是我们需要认真关注的一件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