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7早盘:不妨将目光转移到蓝筹上

市场昨日又是低开,只不过这一次低开后上演奇迹的不是创业板,而是主板,在题材股出现退潮的情况下,以基建为首的二线蓝筹股则开始崛起,市场维持着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最终主板小跌,创业板大跌收盘,这样的行情我们该如何参与和操作?

盘面上看市场已经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成交量突破万亿,以芯片、光刻胶、5G等热门概念等为首的热门题材股开始退潮,与此同时以基建、房地产和银行等为首的权重股开始崛起,市场热点开始有向权重股转移的迹象,这表明场内资金短期依然还有继续参与的需求,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好事情。

趋势上沪指3000点再度失守,未能再创新高,趋势上日线均收出一个阳十字星线,创业板则是失守2200点这个主要位置,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出现一个创业板可能做头,而主板在企稳后则可能冲击3100点的趋势,主板有望崛起。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短期在题材股可能出现调整,创业板可能做头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第一就是继续撤离涨幅过大的题材股,第二寻求蓝筹股带来的轮动操作机会,市场短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调整,结构性的机会和操作依然存在,短期我们不妨把目光转移到蓝筹上来,而对于仓位的控制彬哥则认为继续维持在一个半仓左右的操作机会可能会更好,依然需要我们做到进可攻,退可守的境界。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出现了久违的二八转换的迹象,这个转换在很大程度上说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转换,预计市场今天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大,沪指能不能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而创业板则需要关注2200点今天会不会收回。预计在经历了昨日创业板的杀跌之后,今天仍有探底,而主板会不会借势启动将是我们今天重点关注的一件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