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8收盘:回调接近尾声,切勿轻易割肉

在全球市场出现了大幅调整和杀跌的情况下,近期强势的A股最终也未能抵御住这一波杀跌力量带来的冲击,早盘指数低开后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出现,反而是在临近收盘出现跳水行情,午后开盘市场延续杀跌走势,创业板一度大跌超过5%,全天市场维持一个弱势的杀跌走势,最终大盘再度大跌收盘,日线收长阴,这样的市场回调是否结束?

板块方面今日所有板块几乎是全线杀跌,跌幅超过5%的超过百家,足见市场的弱势特征多么明显。医用耗材、纺织业和抗流感等概念全天领涨大盘;土木工程、水泥和装配建筑等概念相对较好;华为概念、智能音箱和锂电池等概念等有关品种今天则是全线暴跌,科技股成为了市场杀跌的主力军,这和短期这一类股涨幅过大有关。

趋势上三线收出长阴线,沪指跌破2900点,创业板跌破2100点,一周指数暴跌超过5%,周线收大阴线,短期上行的趋势被破坏,成为一个单边下跌的走势,趋势上看市场下周初可能还有调整的可能,不排除指数再度创下调整新低,不过一旦出现调整,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也就意味着机会的来临。

市场全天走势处于一个热点全无,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出的一个态势,成交量则是连续第八个交易日突破万亿,近期的热门题材呈现出一个全线普跌的状态,权重股的护盘略感无力,唯一好的是市场成交量还处在一个较理想的状态,这将会促使市场一旦企稳就会有不错的机会出现。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彬哥早盘做过提醒,那就是防止创业板是下跌中继,今天创业板的再度暴跌恰恰证明了彬哥的担忧是正确的,既然我们分析判断出了市场出现了再度暴跌的走势,那么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则是考虑市场会不会企稳,彬哥认为在连续的杀跌后,本轮的调整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接近尾声,下周市场将会再度迎来一个经常享受反弹的机会,切勿在这样的情况下割肉离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