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3收盘:报复性反弹下周到来

欧美股指隔夜再度遭遇了恐慌 一幕,而美国股指一周三次触发熔断机制(一次上涨,两次下跌)也是创造了几十年以来的记录,跟随全球市场暴跌的脚步,亚太股指早盘多数也是以极端的走势开盘,A股也毫无悬念的全线低开,早盘指数低开后震荡企稳,午后市场继续维持这种弱势的行情,最终市场继续下下跌收盘,日线收阴,在经历了如此惨烈的一周后,下周将是怎样的行情?

板块方面今日整体上涨板块家数退守到不足50家,跌幅超过4%的一度多达百家。砷化镓、光刻胶和存储器等概念全天领涨大盘;昨日涨停、生物安全和大基金概念等概念相对较好;防护服、医用耗材和能源加工等板块则是成为今天市场的领跌品种,部分短期涨幅过大的医疗板块领跌市场,这也符合市场运行的规律。

趋势上指数杀跌收盘,沪指逼近2800点的支撑,2800点则是一度失守。创业板则是逼近1900点,日线再度呈现出一个全线下跌的走势当中,趋势全部转换成下跌的局面,趋势上看市场处于一个加速下跌的局面,这对于市场来说绝不是好消息。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热点相对来说较为匮乏,短期的部分热点引领指数下跌,以芯片为核心的部分板块表现较为强势,郭嘉对持股更是强势呈现出上涨的欲望,遗憾的是北上资金则是持续净流出,成交量依然未能突破万亿大关(当然也没有出现极度缩量),整体看还算不错。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的走势明显是强于全球市场,尤其是在全球市场一片哀鸿遍野的情况下,A股则是相当的顽强和坚挺,其实在本周二彬哥就说过A股将会成为全球市场的风向标,那个时候还有人质疑,现在回过头来看,确实如此,预计下周市场走势,彬哥认为将会是一波报复性的反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