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6早盘:本周操作策略

上周市场对于A股和全球来说都是极度惨淡的一周,市场每天都在恐慌和跌停当中度过,当然相比较于全球市场的弱势,A股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甚至是远远超出了全球市场的表现,成为全球市场的风向标,而上周五市场更是一个低开高走的局面,指数盘中也是一度翻红,最终市场则是以十字星收盘,那么在经历 了上周如此惊心动魄的一周后,本周市场我们该如何操作?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多数时间处在一个调整的态势,但是相比较于全球市场,A股的调整应该是最少的,盘面上热点不多,成交量继续围绕万亿大关上下波动,北上资金整体是净流出的态势,芯片概念和券商成为表现较好的几个板块,市场整体是偏弱向下的走势。

趋势上沪指失守2900点,创业板则是将失守的2000点再度收复,日线留下一个长下影,周线则是继续收跌,多条均线依然失守,在上面对指数形成反压,,趋势上看不排除指数还有调整,但是力度将会在买盘的推动下大大减弱。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在经历了上周如此疯狂的杀跌后,本周市场迎来修复性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在点位上彬哥继续坚持2900点之下谨慎做空的原则,在个股的机会选择上继续以券商和大科技概念作为主要的操作对象,在仓位上则是继续以半仓或者六成仓为主,这样可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不至于让自己陷入被动。二具体的操作策略彬哥认为以低位买,逢高出或低位买了之后等待反弹为主。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市场整体的表现不仅受到国内的影响,很明显也受到了全球市场的影响,但是对于这样的波动我们无需过于太多的担心,尤其是上周五市场嗯嗯走势更是验证了A股要远远强于全球市场的这一论断,预计本周市场出现震荡企稳概率将会加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