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9早盘:剧烈波动下的策略

尽管说全球市场已经逐步企稳,但是A股依然是一个我行我素的模式,指数在昨日高开后早盘冲高,沪指收复2800点,创业板冲击2000点,午后开盘后的走势则呈现出持续下跌的格局,全天市场继续着自我的上蹿下跳和剧烈波动行情,对于这样剧烈波动的市场,我们需要怎样的策略?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做多的热点主要集中在一些颇为冷门的农业板块上,持此之外,泛科技概念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但是由于市场连续多日的剧烈波动,导致了很多投资者选择观望,带来的后果直接是成交量出现了下滑,总体来说市场处在一个相对纠结的行情。

趋势上沪指28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冲高2000点未能成功,日线再度留下一个长上影线,趋势上多条均线继续对市场形成上行的压力,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延续这种剧烈波动走势的可能性大,日线将会继续做修复性行情。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既然市场走出这样剧烈的波动,那么我们的操作策略就需要做好市场盘中随时可能出现上涨或下跌的心理准备,如此一来买跌卖涨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彬哥认为选几只自己非常熟悉的个股,控制一定的仓位,对其进行必要的盘中T+0操作,那么将会一个不错的操作策略。结合全球市场走势和近期热点板块的表现来看,市场剧烈波动将是短期无法避免的一件事,因此做好高抛低吸是完全有必要的。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出现如此剧烈波动和全球市场的不稳定有着很大的关系,尤其是美股的今天大涨明天暴跌更是严重的困扰着全球市场,昨日市场的冲高回落就是如此,预计市场今天继续走剧烈波动走势的可能性大,我们既不要太悲观,也不要太乐观。瞅准机会做一波即可。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