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收盘:反弹在路上

欧美股指隔夜终于结束了持续下跌的颓势,在利好不断积累和刺激的情况下,全球市场隔夜大反弹,受到全球市场隔夜走强的影响,A股也是全线高开,遗憾的是高开后的市场早盘并没有实现高走,权重股带动指数冲高乏力,创业板率先翻绿,午后市场呈现出小幅反弹的格局,最终指数则是上涨收盘,在经历了本周再一次的杀跌之后,下周市场会有反弹吗?

板块方面今日上涨板块略多于下跌家数,但是板块涨幅较好的不多,涨幅超过1%的维持在六十家左右。海南自贸、生物安全和可燃冰等概念今日领涨大盘;昨日涨停、民用航空和健康中国概念等概念相对较好;地理信息、华为概念和集成电路整体偏弱,泛科技概念股的疲软是今天创业板走弱的一个主要因素。

趋势上指数上涨收盘,沪指再度勉强站上27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得以收复1900点,沪指日均线全线反压指数,对市场形成压力,创业板仅仅一条半年线暂时还没有失守,趋势上看市场已经进入超卖区间,市场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企稳和反弹的走势出现。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热点不多,权重股的企稳带来的是创业板和题材股的调整,二线蓝筹股成为市场较好的概念,成交量则是继续萎缩,这对于市场来说肯定不是积极信号,北上资金净流出的量有所减弱,下周成交量能不能出现净流入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围绕整数关口波动的现象十分明显,尽管说全球市场都在修复,但是A股似乎表现的不是那么强烈,这和投资者心态的谨慎有着很大的关系,展望下周市场的走势,彬哥认为在市场连续两周调整和出现了超卖的局面之后,市场下周出现反弹的概率将会增加,反弹已经在路上。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