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4早盘:三大理由支持做多

昨日市场受到全球市场走低的影响,A股也毫无意外的出现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在略微的回抽了2650点附近的支撑后略有企稳,部分热门题材股盘中开始尝试反弹,全天市场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指数最终未能期待的反弹,日线继续以三线下跌收盘,连续调整后市场还有多大的下跌空间?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热点不多,以集成电路为首的泛科技概念股出现领跌,农业股成为为数不多的热点,5G板块全天表现较为强势,成交量继续萎缩,北上资金连续第十三个交易日净流出,盘面上看市场依然是一个弱势的行情,但是市场从一个层面看到了跌无可跌的局面。

趋势上沪指对2700点的争夺十分激烈,创业板继续收在1900点之下,日线继续留下一个长下影线,趋势上多条均线继续对市场形成上行的压力(尤其是沪指),创业板的半年线失而复得,趋势上看市场仍有下跌的空间,但是空间将会十分有限,创业板的1800点和沪指的2600点将会是短线的一个极限。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既然判定市场是一个短期止跌的市场,那么短期逢低布局将是一个值得我们选择的操作,板块和个股的选择上蓝筹股关注基建板块和护盘的券商股的表现,题材股关注大基金概念和5G概念,具体操作上尽可能的执行买跌卖涨的策略,尽可能的不去追高,仓位控制在六成仓左右,保证自己资金的流动性。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主力很明显是不希望指数出现下行偏离过多的现象,综合近期的各方面信息彬哥认为有三大理由值得做多:一是A股的政策底已经出现,这将有利于A股快速的构筑底部;二是全球YQ的拐点从这几天的增加数量看,有出现拐点的迹象;三是全球的救市政策在不断的增加和积累,这些利好的积累必将引发一波强势的反弹,因此2700点之下择机买入是不错的选择。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