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6早盘:操作最忌讳的事

在全球市场做多的带动下,A股也是毫无悬念的出现了态势,尤其是午后两点左右市场更是出现了一波加速反弹的局面,市场最终也是得以在回抽了2700点之后完成了一个探底后的企稳,指数更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大涨,日线收中阳,这样的市场,操作最忌讳的是什么?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热点呈现出一个百花齐放的格局,以智能打头的题材股更是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围绕着高科技和未来所展开的做多趋势更是明显,北上资金再度净流入,外资抄底的意愿十分强烈,这对于市场接下来继续反弹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也是一个积极信号。

趋势上沪指站稳2700点并收复多条均线,创业板也如愿的站上1900点,进而站稳了半年线,趋势上市场处在一个短期继续做多的局面上,趋势上是支持市场继续做多的,一旦投资者信心得以恢复,那么短期市场做多的动能也将大增,并能够顺利的促使指数回到2800点之上。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昨天市场的走势已经是个平稳向上的走势了,这也夯实了短期市场的筑底,鉴于市场处在筑底,因此操作上海寻求逢低买入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板块和个股的选择彬哥认为短期要远离那些前期市场调整的时候强势的个股,从昨日很多连板股跳水,甚至有不少个股出现了天地板来看,近一个月之内的强势股将是我们远离的对象,进而选择短期跌幅超过30%的个股,可能机会更好一些,仓位继续控制在半仓到七成之间,不追涨,不杀跌。短期继续做多不动摇。而对于目前最忌讳的操作则是追涨杀跌,不断地频繁的更换手里的品种。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尾盘的进一步拉升其动力明显来源于全球市场涨幅的扩大,那么在全球市场都在进行救市的关口,市场短期继续反弹将是很可能的一件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