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7早盘:深挖一类股

A股昨日没有因为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涨而出现高开,反而因为亚太股指的下跌而出现低开,市场全天更是维持一个震荡的局面,权重股的疲软和泛科技概念股的回调则是加剧了投资者信心的缺失,午后医疗概念股则是卷土重来,农业股全天表现抢眼,对于这样距离波动的市场,我们该如何参与和布局?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热点再一次的和成交量一样出现明显的萎缩,券商股的低迷和部分科技股的杀跌让投资者不敢轻易下手,不管是口罩概念的午后异动还是医疗股的强势多是炒冷饭,而农业股的异动则是和美国YQ的持续爆发有关。

趋势上沪指勉强收复10日线,5日线和0日线有金叉的可能,创业板则是稳稳地站在10日线上,趋势上市场处在一个短期继续做多的局面上,周线的做空趋势有缓和迹象,而日线则明显是一个值得继续做多的趋势。一旦全球市场出现缓和迹象,那么市场短期继续反弹是必然的结果。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在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反弹后,不排除在盘中出现急跌来调整的迹象,不过这些都是很正常的走势,因此操作上继续寻求低位启动的个股进行布局将是正常的操作,而结合全球市场的表现看,彬哥认为投资者需要深挖一类股:那就是那些能够出口国外和YQ有关的个股,昨日的呼吸机概念在午后加速上扬,鱼跃医疗两连板,维力医疗理邦仪器等涨超8%。签了国外大单的中鼎股份更是一字板,这说明目前情况下这类股还是值得我们深挖和寻找。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出现反弹后剧烈波动是很很正常的一件事,尽管午后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了跳水的走势,但是这并不能够影响短期A股继续做多的格局,因此我们只需要遵从趋势去参与即可。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