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7收盘:仍可看高一线

外围市场的大涨再度带动了A股的高开,只不过是高开后的市场早盘却没有呈现出做多的局面,反而是步步走低,创业板盘中回补低开缺口,临近尾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指数再度选择向上,午后市场则是因为科技股的调整带动了创业板的下跌,最终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盘中收复2800点,这样的市场能否看高一线?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家数依然超过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板块再度超过五十家之多。水利建设、轨道交通和土木工程等概念今日领涨大盘;设计咨询、房地产和西部开发等概念相对较好;农林牧渔、呼吸机和征信概念今天表现较弱,板块上今日领跌板块则是昨日领涨龙头,这说明板块短期的波动不仅剧烈还快。

趋势上指数上涨跌收盘,沪指盘盘中收复2800点,创业板也继续站在1900点之上,短期的5日均线和10日线出现金叉趋势,创业板今天相对弱势一点,趋势上看,市场短期仍有冲高的可能,尤其是在全球市场已经出现企稳的情况下,市场短线仍将继续向着彬哥所说的2850点和2900点之间的压力区前进。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做多的热点再度转移到了因政策而引导的产业上来,不管是水利建设,还是土木工程等有关板块都是和昨晚出现的利好政策有关,在指数上涨的同时,彬哥发现成交量则是在持续的减少,较好的是北上资金今天呈现出了加速净流入的格局,这对于后期市场继续走高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一周走势应该说是比较稳健的一周,也是市场在跌破2700点之后出现的一个明显的反弹走势,对于这样的反弹,应该说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在经历了本周的探底回升之后,彬哥认为下周市场将有可能是又是一个剧烈震荡的走势,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处理好手中个股的高抛低吸。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