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收盘:关注一点位的得失

全球市场的继续调整将A股直接推到一个极为尴尬的低位,由于周末市场期待的利好没有出现,A股则是毫无悬念的出现了低开,低开后的市场早上也是跟随亚太股指开始探底,创业板再度跌破1850点,而沪指则是逼近2700点,午后市场整体跌幅则有所收窄,最终指数依然未能出现我们期待的反弹,市场周一再度收跌,日线收阴,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关注什么?

板块上今天多数板块处在一个下跌的走势当中,尤其是泛科技概念股更是普跌。农林牧渔、人造肉和呼吸机等概念今日领涨大盘;快递概念、昨日涨停和动物疫苗等概念相对较好;旅游酒店、光刻胶和砷化镓等有关题材今天表现较弱,板块上以题材股为首的板块呈现出全线调整的态势,这也是今天创业板走势远远弱于主板的一个关键因素。

趋势上指数再度下跌收盘,沪指和创业板双双再度失守上周收复的5日线以及10日线,创业板则是再度围绕半年线做争夺,趋势上看日线再度回归到弱势整理的趋势当中,市场短期走势明显受到了全球市场走低的影响,这种影响短期貌似还将持续。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做多的热点几乎没有,唯一表现较好的农业股也是受到了一则新闻的影响,除此之外,市场没有太多的热点,受益YQ的有关概念整体表现不错,科技股则是全线走低,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万亿大关之下,北上资金今天没有太大的动作,盘面上看市场短期投资者的观望情绪达到一个相对高点,个股更是呈现出超卖的形态,这将成为短期研判市场是否企稳的一个标准。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明显是跟随着上周五全球市场的不作为出现了调整的走势,但是午间管理层的有关举措明显将市场的下跌趋势得到了缓解,彬哥认为尽管说市场今天调整,但是依然未能跌破2700点,因此在市场跌破2700点之前,不轻易说做空,大家可以密切关注2700点的得失。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