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1收盘:反弹为何不给力

A股似乎再度回归到跟班的角色,尽管说欧美股指隔夜全线反弹,甚至早于A股开盘的亚太股指多数反弹,尽管说A股也如愿的出现了高开,但是高开后的市场却没有展现出我们期待的高走模式,开盘后不久市场就显示出犹豫不决的样子,早盘窄幅震荡,午后开盘指数进一步走低,指数一度翻绿,最终指数微涨,日线收十字星,那么反弹为何不给力?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略占多数,但是多数整体涨幅不大,部分板块涨幅则是超过了5%。人造肉概念、猪肉概念和转基因等概念今日领涨大盘;乡村振兴、土地流转和仓储物流等概念相对较好;病毒检测、防护服和降解材料等有关题材今天表现较弱,板块上继续呈现出一个轮动的局面,整体看板块的轮动还算健康。

趋势上指数小涨收盘,沪指勉强守住2750点,创业板也未能收复1900点,多条均线继续处在一个失守的态势,创业板的半年线暂时有支撑,分时图整体表现一般,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维持震荡和整理的可能性大,市场依然需要进一步的夯实底部。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以农业、食品和稀土永磁等有关的板块表现较为喜人,这些板块的走强依然是是和全球担忧YQ长期下去,食品的安全问题所引起的,而稀土永磁的强势则是和马来西亚最大的稀土厂商延长关停时间有关,成交量继续呈现出萎缩的态势,北上资金维持一个相对平稳的态势,成交量的弱势是一个最大的隐忧。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明显没有想强势上攻做多的意图,之所以这样,依然和投资者对全球YQ的居高不下有着内心的担忧,尽管说国内已经控制住,而北上资金的由于和场内投资者的观望也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我想这应该是反弹不给力的最大因素。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