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早盘:操作提防一件事

四月的第一个交易日早盘原本还走势稳健的格局在午后被其他各国指数的大幅杀跌而导致的是全线翻绿,尤其是主板的弱势更是如此,指数午后步步走低,市场最终也未能得以实现开门红,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需要提防什么?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热点不多,以大基金持股的相关概念股早盘的强势未能带动资金的进场,而全球市场的下跌则是带动了其最终的午后跳水行情,盘面上热点不多,成交量继续低迷萎缩到6000亿之下,多重因素的叠加导致了市场今天的极度低迷。

趋势上沪指继续失守5日线很10日线,沪指的2750点和创业板的1900点均是得而复失,多空双双围绕两个关键位置争夺的十分激烈,在外围市场的杀跌压力下,不排除指数短期有再度失守2700点的可能性,这一点需要大家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维持市场处在一个底部区域的研判,2700点附近一定是一个相对较低的底部空间,基于此,彬哥继续维持近期的操作策略,重仓的寻求机会做高抛低吸,轻仓的寻求买回的机会,空仓的寻求建仓的个股布局,当然鉴于市场不稳定因素依然存在,全球市场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那么我们在操作中就需要控制一定的仓位,免得在面临市场调整的时候太被动,也就是说我们在操作的时候要非常慎重的提防一件事——全球YQ带来的不确定因素进而导致的全球市场继续下跌寻求支撑,这是当前我们最需要防备的事情。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受到外围市场的走势要想出现了午后跳水的行情,而这个影响还将会持续在今天延续下去,预计市场低开的可能性大,不排除指数盘中失守2700点,但是市场出现大跌的概率将不会太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