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收盘:低开高走的市场更健康

欧美股指隔夜再度呈现出全线杀跌的局面,但是这一次A股却没有因为欧美股指的大跌而出现大幅高开的格局,两市指数小幅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则是在买盘和北上资金的推动下震荡走高,早间收盘全线收涨,午后市场延续早盘上扬的走势继续震荡走高,最终指数全线收涨,日线收阳,我们如何看待市场今天的低开高走?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明显多于下跌家数,以大基金概念为首的泛科技题材股则是全线普涨,部分板块的涨幅超过了3%。砷化镓、昨日涨停和存储器等概念今日领涨大盘;无线耳机、集成电路和龙虎榜等概念相对较好;农业、种业和昨日尾盘拉升的黄金股则是全线收跌农业股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调整,板块依然在有序的进行了轮动,这对于投资者选择来说将会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趋势上指数四月的开端没有出现连续调整的收盘,沪指站上2750点关键位置,创业板收复1900点的整数关口,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得以全部收复,趋势上看短期做多的动能有所增加,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再度成为科技股的天下,以大基金持有的个股继续引领着相关题材概念和板块进行做多,遗憾的是成交量依然未能呈现有效的放大,北上资金今天依然净流入不少,这倒是一个积极信号,盘面上看市场短期做多的因素和动能正在叠加,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一旦出现企稳,那么将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午后开盘不久的走势几乎是昨日的翻版,尤其是早盘上涨之后午后的走低,不过如果我们把眼光放远一些的话,你会发现市场目前真的是处在底部区间,毕竟市场并没有走出午后继续走低的格局,甚至是收出一个小阳线,彬哥认为,这样反复震荡的市场是典型的的筑底市场,而今天整体低开高走的市场则更健康。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