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9收盘:市场最大的不足

得益于全球市场的普涨和亚太股指的上扬,A股也是毫不犹豫的出现了高开,高开后的市场早盘展现出波澜不惊的窄幅震荡行情,尽管说券商股早盘表现的较为强势,但是依然未能带动指数的高开高走,午后市场开盘后延续红盘整理的局面,最终指数上涨收盘,日线收小阳,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最大的不足在哪里?

板块上今天上涨家数和下跌家数基本持平,板块的涨跌幅度均不大,新出的RCS概念板块呈现出一个涨停的局面。医用耗材、休闲食品和眼科概念等概念今日领涨大盘;通信网络、基因测序和昨日涨停等概念相对较好;光学、无线耳机和智能穿戴则是相对较弱,板块继续着快速的轮动,这样的局面在一定意义上说不利于市场的反弹。

趋势上指数今日小涨收盘,沪指得以站稳2800点,完成了对2800点的回抽和夯实,创业板则是逼近2000点整数关口,并向上寻求突破30日线和60日线的可能,短期的5日线、10日线和20日线成为市场的支撑线,趋势上看短期市场仍将围绕2800点做争夺,短期市场将不会有大涨或大跌的局面出现。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护盘的意图是否明显,但是这并没有能够促使市场出现较好的上涨,新概念RCS更是赚足了足够多的眼球,美中不足的就是成交量远远未能达到我们想要的量,这将是短期市场上涨当中最大的不足。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总体是震荡向上的走势,只不过这个上涨走的有点艰难,之所以艰难,其根本原因就是上涨无量,彬哥不止一次的说过任何无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那么这一次在成交量不能出现放大的情况下,我们只能暂时将市场看作是反弹,而绝不是反转,因此我们依然需要保持谨慎和警惕。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