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9收盘:防止一件事

欧美股指隔夜呈现出全线大涨的走势,在外围市场普涨的刺激下,A股也很配合的出现了三线高开的格局,遗憾的是早盘高开的市场并没有出现走高的局面,指数早盘维持一个红盘窄幅震荡的局面,午后指数开盘出现拉升,最终市场小幅收涨,日线收十字星,对于全球如此大涨的市场,A股的表现可谓一般,我们如何看待这样的状况?

板块上今天上涨家数要好于下跌家数,超过上百家板块的涨幅超过了1%,这说明市场做多的动能要好于做空的力量。存储器、昨日连板和光刻胶等板块今日领涨大盘;数字货币、智能音箱和无线耳机等概念相对较好;黄金股、乡村振兴和农林牧渔等则是呈现出下跌的走势,板块依然处在一个轮动的格局当中,只不过是轮动的速度有点快。

趋势上指数今日走势波动并不激烈。指数全天维持一个红盘格局,沪指依然未能收复2900点,创业板则是继续站在2100点之上,沪指再度收复5日线,创业板则是继续站上所有的均线,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维持震荡向上的可能性大,但是出现大涨的可能性不大。

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虽然说依然是科技股占据主角,只不过科技股在上涨的过程中继续遭受主流资金的抛弃,这算不算是拉高出货,需要投资者认真的研判和分析,彬哥则认为是需要警惕的,从资金流向看北上资金则是继续净流入,遗憾的是成交量则是大幅减少,这说明观望的心态占据了上风。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确实是处在一个全天红盘的状态,但是我们不难发现另一个尴尬的事实,那就是在反弹的行情当中成交量却在急剧的减弱,拉升的个股却在遭受资金的大幅净流出,在这种情况下彬哥认为我们需要防止一件事,那就是赚了指数不赚钱。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