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0收盘:市场调整的力度有多大

隔夜虽然说欧洲股指出现了反弹,但是美股却毫不犹豫的出现了杀跌的走势,尽管如此,A股还是一涨一跌平稳开盘,只不过平稳开盘后的市场早盘则是震荡小跌,指数也是三线走低,午后市场维持这种低位震荡的行情,最终指数则是全线调整,日线收跌,那么这个市场调整的力度会有多大?

板块上今天上涨家数不足百家,大部分板块则是处在一个下跌的趋势当中,涨幅超过1%的也退缩到20家左右,这说明市场今天做多的力量进入到了全线防守阶段。碳酸铁锂、知识产权和昨日连板等板块今日领涨大盘;特斯拉、光刻胶和海底光缆等概念相对较好;卫星产业、存储器和休闲食品等则是呈现出下跌的走势,其中休闲食品和存储器更是近期涨幅较大的概念,其下跌对投资者信心的打击颇大。

趋势上指数今日走势呈现出震荡下跌的局面。指数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下跌的走势当中,沪指依然未能收复2900点,创业板则是在2100点之上窄幅震荡,沪指依然收在5日线,创业板则是继续站上所有的均线,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维持震荡向上的可能性大,尽管说市场今天出现了短暂的调整。

盘面上看市场前期做多的科技股呈现出全线熄火的趋势,券商股强势崛起未能引领市场走强,特斯拉和锂电池等有关概念表现较好,近期涨幅较好的食品板块也呈现出调整的态势,成交量也呈现出继续萎缩的态势,北上资金则是继续净流入,场内资金和北上资金出现了分歧。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确实出现了一个小幅的调整状态,这和昨日彬哥的分析是不谋而合的,对于今天市场的调整可以说是情理之中的,但是这样的调整在所有均线还处在支撑的状态,在会议期间,A股调整的力度将不会太大,沪指极限2800点,创业板2050点也是极限。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