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5收盘:市场陷入纠结期

周末信息面平稳,上周五外围市场走势也是波澜不惊,尽管说上周五市场指数出现了大幅杀跌的格局,但是A股并没有承接杀跌大幅低开,反而是小幅高开,指数早盘维持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午后开盘后指数迅速翻红,全天市场也是保持一个窄幅震荡的走势,日线再收十字星,我们该如何看待现在的市场?

板块上今天市场上涨的家数依然略低于下跌家数,板块整体的涨幅也不大,倒是有部分板块的跌幅超过了5%,这一点需要我们谨慎。光刻胶、农副食品和昨日涨停等板块今日领涨大盘;乡村振兴、医药耗材和血液制品等相对较好;机器视觉、海底光缆和保险等则是呈现全线杀跌,保险板块的大跌成为市场今日未能反弹的一个关键因素。

趋势上指数今日走势呈现出窄幅震荡的局面。指数午后略有反弹,多头稍占上风,沪指的2800点暂时无忧,创业板的2000点目前更是牢牢地掌握在多头手里,创业板的趋势明显要好于主板,沪指多条均线更是全部失守对市场的影响较大。

盘面上看部分科技股依然是市场调整的一个主要因素,而另一个关键因素则是保险股的大跌,成交量更是进一步萎缩,唯一较好的则是北上资金呈现出了净流入的态势,市场整体热点不多,能够吸引人气的热门题材不多,这也是市场缩量的一个关键因素。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彬哥上周所说的两个关键位置暂时还没有失守,这说明多头短期并不希望市场出现深度调整的走势,从目前的情况下,市场依然处在一个2700和2950点之间的箱体里面,市场并没有出现我们关于担忧的格局,在很大程度上说市场短期进入纠结期,多空谁先出手就要看会议传递的信号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